LINE_ALBUM_中和美食_220521_10.jpg

現在疫情的關係,基本上走跳的區域也變少,更別說跑去北海岸繞繞!

好加在中和有不少福隆便當,可以慰藉一下無法出遠門的心。

雖然中和福隆便當也不少家,但標榜福隆鄉野便當,中和就僅此一家!(板橋也有一家分店)

LINE_ALBUM_中和美食_220521_7.jpg

來自福隆火車站前正老店,47年便創立的福隆鄉野便當,在中和就能買到!

話說很佩服一招打遍天下,能夠只賣一種口味的便當也是很厲害!

LINE_ALBUM_中和美食_220521_9.jpg

LINE_ALBUM_中和美食_220521_8.jpg

每次經過用餐時段都排滿人潮,大概排到一百公尺左右吧!

不去端詳排隊的人在幹嘛,可能會以為是在排現在最夯的快篩,

不過雖然人龍很長,但基本上餐點速度不慢,也不會等太久,

到底有多好吃!我是覺得好吃啦🤣 CP值很高!

每次都會默默加入排隊行列!

 

比較其他中和區的福隆便當,在口味上我個人是偏好這家的。

-

📍便當(💰70)

LINE_ALBUM_中和美食_220521_1.jpg

🈲近期發現圖文侵權的人越來越多,我都有擷圖留證,請避免觸法。

再次重申!!!!圖文未授權禁止任意轉載與侵權重製!

當天我買的便當口味沒什麼問題!

酸菜很好吃,甜甜辣辣十分脆口,調味適中,

不太愛吃醃漬品的我很滿意。

焢肉我覺得滷得很醇香,不會鹹膩,口感也軟嫩

比起瘦肉我更愛焢肉多一些(不過瘦肉也好吃就是,吃到都不會太乾也魯得透徹)

整體來說所有配料包括米飯都很喜歡。

 

基本上主菜都是瘦肉跟焢肉各一的組合。

如果香腸要換掉據說也可以改其他肉品,

如果喜歡純瘦肉或純焢肉也可以在點餐時告知!

LINE_ALBUM_中和美食_220521_2.jpg

可以主菜都選擇五花肉(三層焢肉)

-

LINE_ALBUM_中和美食_220521_4.jpg

也可以主菜都選擇梅花肉(瘦肉)

-

配料雖然都份量不多,但豐富多樣,價格很親民!

滿特別的是,店家還特別張貼提到使用的豬肉都是有身分的生產履歷。

我個人很喜歡這家,

不過因為家人有吃到碎骨頭(兩次),對這家倒是不滿意XDD

 

CP值來說的確經濟實惠沒得挑!

份量女生能吃飽,食量大的男生可能會覺得可以再喝個飲料灌飽!

如果想體驗排快篩()這家的便當還滿適合來吃吃看!

-
 

延伸閱讀--你也會想知道!福隆鄉野便當周邊排隊美食

新北.中和區|滷肉腳|豬皮軟嫩入口即化,肉質香嫩又不柴,景平路在地才知道的排隊美食

新北.中和區|連勝街小籠包|障眼法隱藏版美食,平民系小籠包酸辣湯才是主角

-
詳細介紹

IG/FB/PopDaily/痞客邦 : 吐司愛吃貨

 

🔍福隆鄉野便當

👣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03

🚇 捷運景安站(走路約11分鐘)

🕛 10:30–20:00

02 2242 0288

周日公休

---------------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也歡迎按讚追蹤我的臉書與IG

吐司臉書 

吐司IG

🔍

#中和美食 #雙和美食 #新北美食 #mytoast_yummy吃中和 #taipeifood #taiwanfood #台北美食 #景安站美食 #景安美食 #中和站美食 #福隆鄉野便當 #福隆便當 #環狀線美食 #便當 #CP #省錢 #中和區  #午晚餐 #中和便當

arrow
arrow

    吐司愛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