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千層蛋糕|全台|不分區

塔吉特final_210315_0.jpg

拜託!!千萬不要END!!

看完這篇我花了三暝三夜撰寫的文章!!!

太太媽媽阿嬤會感謝你當初閱讀的三分鐘!!

 

📣媽媽選擇生下我,沒選擇生塊叉燒

📣只好用千層蛋糕表示感謝了

 

📍蛋奶素綜合千層(8)💰特價870/原價1200

塔吉特final_210315_5.jpg

來來來~走過路過飄過瞄過不要錯過吐司的喇滴賽時間,

今天的頻道轉到溫馨動人的時刻,

為母親節的賀禮來場暖心的介紹,

感謝媽媽當時選擇了我,而不是選擇生塊叉燒,

母親節送吐司媽最好的禮物就是叉燒了(~~不要亂說)

是蛋糕了,

塔吉特千層蛋糕在IG已經是

#家喻戶曉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頂港有名聲下港很出名的店家

為什麼我還要介紹?

有沒有看到這次的吐司長得不太一樣,變成千層樣惹,

沒臉蛋沒身材沒本錢露臉露腿露奶搏版面,

只好靠著平常鍛鍊出來的#唬爛不打草稿,#喇賽不用竹竿的嘴砲功夫,

口畏~不是啦!

是靠著真誠情感的文筆表露在字裡行間中獲得青睞的機會,


大概看完的人,都會有種喜歡你溫暖的文字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請不要END,廢話通常都在前面,後面才是重點。

 

說真的,以前吃過別家做的千層,印象不是太好,

總有種格格不入難以下嚥的感覺,

但塔吉特真的是打破我的成見。

在過去我看到一片人山人海大家廣為介紹的時候,

燒得體無完膚遍體鱗傷的同時,一度懷疑塔吉特美味的真實性,

但吃過後沒想到,我XX的真的好吃耶(麻煩消音 謝謝)

 

可惜吐司媽在金門,只好我代替吃了,

口味好吃的程度,大家都知道,

在此簡單贅述。

我收到的是獨家首創的拼盤蛋糕,

這四個口味都是超人氣的暢銷口味!!

四種口味各1大塊(每種口味可自行分切2~3)

 

塔吉特final_210315_1.jpg

📍草莓甜心

特製草莓果醬,雙層的草莓餡料,有草莓的香氣瀰漫口中,

我最愛這款口味。

 

塔吉特final_210315_3.jpg

📍芒果奶凍

內餡夾層的芒果果凍吃起來QQ軟軟很好吃,

奶味四溢卻不甜膩,意外的清爽!

 

塔吉特final_210315_2.jpg

📍太妃焦糖

以為是螞蟻人才會愛的口味,結果連吐司人也愛啊!
琥珀色澤的內餡香濃絲滑,看似膩口其實一點也不會捏。

 

塔吉特final_210315_0_0.jpg

📍荔枝優格

口味滿少見,就因為少見所以格外稀有,我只在塔吉特看到!

添加優格乳,加上荔枝原汁,格外清甜,但我自己沒有特別喜歡。

 

💰CP

價格可能不是太美!

CP值肯定不錯,收到禮的人肯定對你的用心表示港動!

因為我都幫大家想好蛋糕送出去的祝賀詞了!!!

俗話說送禮要包裝,好吃的東西更要用美言去襯托!

如果媽媽/太太是個業務或有業績壓力的職業婦女

送這個剛好(吐司幫你設想了)

祝她業績蒸蒸日上,更上千層樓

如果媽媽/太太是個多年來犧牲自己夢想成就家人的家庭主婦

送這個剛好(吐司再次幫你設想了)

隱喻著祝福她能為自己展開第二人生的千層扉頁

如果媽媽/太太是個茹素者

送這個剛好(吐司又幫你設想了)

標榜蛋奶素的這款綜合千層,可以讓他吃得安心不用對佛祖懺悔

如果媽媽/太太不喜歡吃千層

沒關係,你仍然可以買,然後再送給我,謝謝!

(吐司連這也幫你設想了)

 

#傻瓜才不吃,#這家很好吃! !好嗎?

 

沒有動人的照片,只有華麗的文字

獻給為了母親節蛋糕還在煩惱的您

 

目前網路宅配訂購優惠為全館免運、滿千折百

 

詳細介紹

IG/FB/痞客邦 : 吐司愛吃貨

 

感謝 @touched_cake塔吉特千層蛋糕 邀約,以上內容皆為真實感受,店家並無干涉。

 

🔍塔吉特千層蛋糕

官網訂購:https://www.touched.com.tw/

📌全台皆有門市/官網可宅配

 

 

arrow
arrow

    吐司愛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