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路臭豆腐|金門|金城鎮

IMG_9673.JPG

📣我的圖文有味道!!!介紹老店好滋味,吐司臭了嗎?

 

新年快樂🎉

這次把時間拉回2021.02

(沒意外的話,庫存倒數第三篇,沒想到也撐了快一年😂)

這次把鏡頭畫面再度拉到金門。

-

📍臭豆腐(💰50 價格不確定)

917C81D2-C7CA-4CB0-B6BE-5E39B947D137.jpg

IMG_9675.JPG

大家來到金門金城最熱鬧的後浦街道,

其中經過中興路便會聞到臭味遠揚,香傳千里的臭豆腐味!

半條街都能聞得到,

以前我放學經過都是吸這個空氣長大der

這家開了好幾十年的無招牌臭豆腐攤,

IMG_9673.JPG

是金城鎮我很推薦的無名小店。

(上次問婆婆,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快50年了吧?)

婆婆從年輕小姐賣到白髮蒼蒼,

IMG_9672.JPG

我也是從生吐司吃到熟成吐司,

他們家的臭豆腐外酥脆內軟會爆汁,

特別要推薦的是🌟

他們家自製的台式泡菜酸、鹹、甜又帶勁辣!

兩者融合超搭,泡菜比臭豆腐又更驚豔!

拿著兩包一路狂嗑非常過癮!

-

婆婆感覺滿害羞低調的,

不過臭豆腐味道真的太高調了!

--------------------------

我過年將回金門* ٩(ˊˋ*)و*
歡迎在地商家💪邀約吐司一起推廣金門美食 ((̿̿ ̿Ĺ̯̿̿̿ ̿)

 

-

詳細介紹

IG/FB/PopDaily/痞客邦 : 吐司愛吃貨

 

🔍中興路臭豆腐

👣金門縣金城鎮中興路131

 

#mytoast_yummy吃金門 #金門美食 #金城鎮美食 #金門美食推薦 #臭豆腐 #金門必吃  #銅板美食 #台灣美食 #KINMEN #kinmentravel #隱藏版美食 #金城鎮 #金門旅遊 # #taiwanfood  #金門 # #KINMENFOOD #泡菜 #台式泡菜 #stinkytofu

arrow
arrow

    吐司愛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