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0923_0.jpg

🈲近期發現圖文侵權的人越來越多,我都有擷圖留證,請避免觸法。

再次重申!!!!圖文未授權禁止任意轉載與侵權重製!

許久沒介紹新店報報了!

今天分享一家健康餐-Dig in 二櫻極上食盒專賣

-

-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0923_3.jpg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0923_2.jpg

從店家在裝潢時,我就很期待這裡會開出什麼樣的店,

最後招牌掛上的時後發現是盒餐店覺得頗驚訝的,

但因為找不到店家資訊,即便看到店家也準備開業,

但菜單沒印製好,也覺得這麼漂亮的店,或許賣的便當也很貴吧?

 

當時不在雙和,錯過了它試營運的期間,

因為試營運有買便當贈送免費飲品

之後光顧詢問店家得知日後有意擴展分店,

目前中和是他們第一家店,

也因此從店家的外觀跟餐點我都能感受到用心。

走入店家,有四個座位區,雖然座位數不多

我覺得店家防疫跟衛生觀念很棒,

因為我有發現店家細膩的地方,

以往看到餐廳消毒桌面就很感謝了,

這裡的店員看到只要有外帶或內用客人離開等候座位區,就會消毒,而且是連同座椅的部分,太難得了!

五星級餐廳都不見得做得到,居然在平價健康餐的店鋪看到,這一點讓我著實佩服。

除此之外,(先說拉~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吃椒麻雞拉!XDDD)

我還滿常吃健康餐,

所以我看到許多健康餐盒店家,在客人看不到的後場廚房有一些是口罩沒戴好或者是根本沒戴口罩在備料烹煮之類,

由於Dig in 二櫻店家的內場區域外面是大部分可以看得到!

但這家我來了兩次,內用觀察發現,後場的幾名工作人員包括老闆都是全程口罩戴好戴滿。

我看到是這樣啦XD 如果有沒戴好的狀況不要砲我!

我只是呈現我去了兩次看到的狀況。

 

所以這兩點優秀的防疫觀念,

也是讓我非業配還能熬夜也要寫篇文章推薦它的原因,

當然更重要的是菜色跟份量。

菜單上有不少便當跟單點品項,便當價位在120-160區間,

第一次點了安全牌最低價,預想即使踩雷荷包也比較不會痛。

 

📍雞豬雙享食盒(💰120)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0923_3_0.jpg

低脂的菇雞菇雞加上蒜泥小白豬

當時看到雙拼便覺得點點看吧!至少同時可吃到兩種口味,

事後也覺得確實很符合期待值,一拿到便當就驚呼!!

~好大一個!也太沉甸甸了啊!比我平常吃的健康餐還大份ㄟ。

原以為可能是飯量來欺人吧?才會這麼重。

結果一打開主菜跟配菜都很多,壓得實實的,是真的很巨巨!

這個我覺得不只女生能吃飽,男生也不會哭餓說健康餐吃不飽了!

豬肉的部分,還沒開始吃,店員便很有自信地說,他們使用的是究好豬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0923_0_2.jpg

我帶回家吃了也覺得口感極佳,肉質很好(部位應該是梅花豬肉塊)

喜愛蒜味的我,比起菇菇雞肉我更愛這一道。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0923_1_1.jpg

因為雞胸肉口感偏柴一點。

而配菜部分份是水煮作法居多,中規中矩偏清淡爽口的調味,

拿到還熱騰騰,剛川燙完畢之類。

而且份量也壓好壓滿。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0923_2_1.jpg

不加價的白飯就特色一般,這裡可替換其他米飯或改菜類,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0923_8.jpg

上方剛好是店家有給紫米飯試吃。

像我愛吃糙米飯如果本身是糙米飯會更愛。

 

📍極厚多滋漢堡排食盒 (💰140)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0923_0_0.jpg

由於在健康餐盒中比較少見的主菜,於是我回訪後點了這個。

 

口感比較吃不到絞肉顆粒口感,覺得漢堡肉被絞到得比較細緻感,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0923_1_2.jpg

這漢堡排真的非常厚實大概有2-3公分左右

風味就有豬牛風味,牛絞肉因瘦肉比例多會比較乾澀,

店家混和了豬絞肉的豐厚油脂,讓香氣口感更好。

另外這手拍漢堡排還有加上洋蔥

我個人覺得漢堡排吃起來的尾韻有一些微微的酸特殊風味,

對於喜愛大口吃肉的人來說,

漢堡排也是好選擇,

而且這一道偏鬆散且細緻,

老人小孩牙口不好的都適合。

店家也有提到他們沒有像外面有化學添加物,都是純手工天然製作。

 

📍犇豚大餐食盒 (💰140)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0923_1_3.jpg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0923_2_0.jpg

牛腱肉非常軟嫩不乾柴,風味也有水準,而且滷得色澤很美,

這一道也會想回點,

豬肉則是我前面提到的蒜味豬,依然可口香嫩,

實在超划算的主菜組合,其他配菜介紹同上。

 

愛吃肉的人也可以選擇肉肉加量+40,

但我個人在吃過後,覺得正常份量就已經不少無須再增加。

這裡也有飲料等其他品項,肉眼猜測大概500cc左右。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0923_1.jpg

這一次的便當數了一下似乎有八樣配菜,

而且配菜份量依然很多,

有些是一道菜可能有兩三種食材烹煮,

而不是那種一種蔬菜代表一道。

用料的確很講究,有一些還是我比較少看到的食材,

同時我覺得他們也很用心,材料部份真的不含糊,

連我討厭的玉米吃起來也十分香甜,代表他們食材有挑選過的。

整體來說,

份量非常滿意很有飽足感,美味程度也有一定品質,價格也可以接受,是絕對回訪的店家。

 

這三個口味,

我個人最愛犇豚大餐其次是雞豬雙享,最後是漢堡排,

也給大家參考。

 

目前店家還在申請行動支付(後續到訪已有),

但可以用Line預先訂購。

對了!他們也使用可微波的紙纖維碗。

 

附上菜單供參考!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0923_0_1.jpg

-

 

後記(2023年):

其實陸續去過五六次,配菜一開始似乎比較好,但現在也沒有不好,就是落差一點點而已,CP值還是很不錯

店家的位置路邊停車跟對推嬰兒車與輪椅者比較不方便,最主要的是目前遇過幾次的櫃台小姐已不是之前我撰文時遇到的那位小姐了,

先前撰文時遇到的櫃檯小姐比較熱忱友善且親切,談吐跟說明菜單都很有耐心且會勤奮整理桌面跟椅面,

現在短髮戴眼鏡的櫃台小姐少了熱忱跟笑容真的要加油!

(有一次竹筷她用甩的丟在餐盒結果筷子彈飛掉到地上,而她卻甩頭轉身離開去後場,留下錯愕的我)

撇除服務這一塊,餐點仍然還是比附近的健康餐好多了,不過近期太忙了,另外會找時間再更新有點過的其他餐點介紹,

現在多了很多當日餐點我覺得不錯。

 

詳細介紹

IG/FB/PopDaily/痞客邦 : 吐司愛吃貨

 

🔍Dig in 二櫻極上食盒專賣

👣 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261

🚇 捷運景安站 (走路約15分鐘)

🕛 11:00–20:00

☎️  02 2929 3738

 

#中和美食 #新北美食 #新北餐廳  #mytoast_yummy #環狀線美食 #便當 #午晚餐 #二櫻極上食盒專賣 #景安站美食

 

arrow
arrow

    吐司愛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