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中和美食_220429_0_0.jpg

當天買了珍奇麵店的乾麵後,就覺得肚子想吃點甜品,

於是GOOGLE探索有沒有不錯的飲料店或甜品店,

就這樣被我發現在景平路的社區大樓一樓居然隱身了一家有質感的豆花店,

LINE_ALBUM_中和美食_220429_6.jpg

LINE_ALBUM_中和美食_220429_0.jpg

主要販售手工豆花還有豆乳。

店家看起來整齊乾淨頗有簡約的文青風格,

雖然沒有太多裝潢,但燈光很溫暖,走進去感覺特別舒適。

目前都是外帶,已開業幾週,但地處住宅區也鮮少路過者走訪。

 

他們家標榜的是像南部一樣的豆花(其實我一開始不懂南部豆花跟北部豆花的差異?)

最後得知原來是不加任何糖水或豆漿等,以豆花跟配料為主,

成分也非常單純而且天然(使用加拿大非基因改造黃豆)

不過店家仍會附上一小包手炒糖膏,是店家自己熬煮的手工糖漿,

讓顧客可以自行添加喜愛的甜度,

加上一些些確實風味就不一樣,味道多了香甜口感。

 

產品主要就前面提到的豆花與豆乳,

豆花與豆乳都有大小尺寸之分,同時也有提供家庭號(可供四人食用)的訂購。

豆花大小尺寸價差10元,

每一種豆花都可以任選檯面上的一種配料,若需增加則依據菜單上價格選購。

 

豆花目前有四種口味。

配料則有八種,黑糖珍珠是熱門配料。

另外豆乳部分也有五種口味。

 

📍原味豆花(💰/55)

LINE_ALBUM_中和美食_220429_4.jpg

LINE_ALBUM_中和美食_220429_8.jpg

口感滑嫩且濃郁豆香味的豆花,滿滿一杯,吃完立馬有飽足感,

如果不愛甜或是顧慮到糖分的人,他們家的豆花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但如果像我一樣喜歡有甜度的,

那多淋上他們加的手炒糖膏一定大大加分,

我選的配料是黑糖珍珠,正常發揮的水準,

好的配角沒把豆花的主角給搶走,

原味豆花比起伯爵豆花更受我喜愛。

-

📍伯爵豆花(💰/55)

LINE_ALBUM_中和美食_220429_5.jpg

LINE_ALBUM_中和美食_220429_7.jpg

我第一次吃到豆花本身是有其它香味的!

相當特別的一次體驗。

利用了柑橘提煉的佛手柑油與紅茶茶葉一起烘焙而成的伯爵茶

做出了風味特別的伯爵豆花,口感如豆花的軟滑豆香結合了伯爵茶的清香尾韻,

這一點的創意必須嘉許的。

然而或許是茶香的些微苦澀,雖驚艷但並未合我胃口,

也可能是我的配料選得不夠合適,搭配的銀耳沒有太多加分效果,

所以我淋了多一些的糖膏來中和了一些我覺得不太適合我的味道。

LINE_ALBUM_中和美食_220429_3.jpg

 

LINE_ALBUM_中和美食_220429_2.jpg

我當天只點了兩杯豆花,事實上店家還有很多特色品項,

像是小山園抹茶豆花與老烏龍豆花等特殊口味豆花

這幾個口味我也非常有興趣。

豆乳系列,因店家採限量方式,一週只製作一次,若販售完畢則需等候下一次製作日

由於當天我前往時,小杯豆乳可惜已售罄,

所以沒有買到想買的原味豆乳,只好等下次有機會經過再買買看。

 

店家裝潢很溫暖舒服,豆花的包裝方式也頗用心,

我外帶回去完全沒傾倒溢出,拿到手也很有質感。

這樣的店開在住宅區能見度可預期會低了些,有些可惜,

否則像這樣能讓長者或嗜甜者都可以接受的豆花店,

應該會更多人知道才對。

-

📌店家IG有提到,最近與法式甜點的 參歲半 聯名推出療癒甜品濃布蕾珍珠伯爵豆花,每天都有限量品項,看起來超誘人的。

 

附上菜單供參考!

LINE_ALBUM_中和美食_220429_1.jpg

詳細介紹

IG/FB/PopDaily/痞客邦 : 吐司愛吃貨

 

🔍深耕豆花

👣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315

🚇 捷運景安站 (走路約7分鐘)

🕛 11:0020:00

未提供電話,可使用LINE @228kgzbu聯繫

📌 若需塑膠袋則額外加價購買。

 

#中和美食 #雙和美食 #新北美食 #mytoast_yummy吃中和 #中和站美食 #景安站美食 #景安美食 #taipeifood #taiwanfood #台北美食 #深耕豆花 #台灣小吃 #豆花 #質感豆花 #台北美食 #中和美食 #中和小吃 #伯爵豆花 #抹茶豆花 #小山園抹茶 #老烏龍豆花 #豆乳 #伯爵豆乳 #烏龍豆乳 #抹茶豆乳 #厚豆乳 #環狀線美食 #中和區 #中和

arrow
arrow

    吐司愛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