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區|中和便當咖哩飯|高CP值日式咖哩丼飯,回購率極

📣 CP值高日式咖哩丼飯,回購率極高的中和站平價美食優質外送便當,必點唐揚雞。

新北.中和區|中和便當咖哩飯|
 

內有2024年最新價目!

🈲著作權聲明!近期發現圖文侵權的人越來越多,我都有擷圖留證,請避免觸法。

再次重申!!!!圖文未授權禁止任意轉載與侵權重製!

字句重組文章造成語句相似度極高,都是抄襲違法行為。

-

店家簡介

新北.中和區|中和便當咖哩飯|高CP值日式咖哩丼飯,回購率極

最近榮登我近期半年內最常光顧的日本丼飯餐廳,

一週我可以吃1-2次,是一家我不用特別筆記味道的店,

短短30分鐘內信手捻來可以把所有口味都回想一遍,爾後寫好一篇文章,因為口味經常在複習XDD。

雖然取了一個很菜市場的店名,但無論口味或是口感都不馬虎,是一家鮮少失常的店家,水平整體一致,另外價格更是合理且平實。

 

店內餐具等自取,也有提供四種醬料,但食物調味剛好,我經常忘記拿取也覺得不需要醬料,環境乾淨整潔。

店內有提供開飲機冰涼溫水都有

也有紙碗提供盛裝,發現紙盒印有頑石食務所圖樣,他們家跟頑石的菜色與價格都滿雷同的,

但我沒吃過頑石的便當所以無法確定主食味道是否一樣。

新北.中和區|中和便當咖哩飯|高CP值日式咖哩丼飯,回購率極

新北.中和區|中和便當咖哩飯|高CP值日式咖哩丼飯,回購率極

-

品項介紹

新北.中和區|中和便當咖哩飯|高CP值日式咖哩丼飯,回購率極

🔺店家菜單(圖片來源:出自店家臉書)

📍豬排便當(💰130元)

新北.中和區|中和便當咖哩飯|高CP值日式咖哩丼飯,回購率極

新北.中和區|中和便當咖哩飯|高CP值日式咖哩丼飯,回購率極

炸豬排便當CP值也滿高,算是中規中矩的口感滋味

豬排挺厚實,調味都很合宜,是唐揚雞跟魚排之後,我會點的品項排行第三。

 

對了,飯量也不少耶,且感覺都有淋過一些滷汁什麼的。

配菜雖然都一成不變,不過都穩定。

配菜中的泡菜很入味,超下飯,我還滿愛的,

燙玉米筍跟花椰菜都新鮮脆口川燙剛剛好。

新北.中和區|中和便當咖哩飯|高CP值日式咖哩丼飯,回購率極

薯條塊看尺寸給三塊或是2塊,

新北.中和區|中和便當咖哩飯|高CP值日式咖哩丼飯,回購率極

半顆的溏心蛋滷得剛好,蛋黃中央會有些微膏狀。

新北.中和區|中和便當咖哩飯|高CP值日式咖哩丼飯,回購率極

📍唐揚雞便當(💰130元)

新北.中和區|中和便當咖哩飯|高CP值日式咖哩丼飯,回購率極

我最常點唐揚雞便當,也最推薦唐揚雞,

每次吃都是熱騰騰剛炸好,

新北.中和區|中和便當咖哩飯|高CP值日式咖哩丼飯,回購率極

五塊炸雞香酥又美味,味道不會很鹹或是油膩,而且還有保留雞皮,吃起來咖ㄘ咖ㄘ的,

炸皮酥脆不刮口,肉質也很嫩常常都是一咬會有肉汁流下來。

唐揚雞吃過20次以上吧!只有一次當天雞肉味道好像比較腥一點,但還是很滿足的吃光94。

 

 

📍雙魚便當(💰150元)

新北.中和區|中和便當咖哩飯|高CP值日式咖哩丼飯,回購率極

雙魚排這價格有夠實惠,一塊就很划算,還用兩塊。

因為魚肉太細嫩加上極酥脆的炸皮,一時無法分辨出使用的原來是比較高單價的鱈魚,雖魚肉塊不算厚實但整體還是很划算。

 

 

📍烤雞便當(💰130元)

新北.中和區|中和便當咖哩飯|高CP值日式咖哩丼飯,回購率極

使用去骨烤雞腿,因為有醃漬過,我個人覺得這道燒烤跟原有醃漬風味有些衝突,

所以點過一次不合口味就還是回歸唐揚雞的懷抱新北.中和區|中和便當咖哩飯|高CP值日式咖哩丼飯,回購率極

 

📍炸蝦便當(💰130元)

結果忘記拍惹(可以看看菜單上圖片),
其實是當時不小心點錯,兩隻香酥麵包粉裹上的大炸蝦是很漂亮喇,
但畢竟論CP值,我還是覺得唐揚雞是最好吃的,而且我真的滿推薦唐揚雞(再次重申,第一次到訪請點唐揚雞新北.中和區|中和便當咖哩飯|高CP值日式咖哩丼飯,回購率極)。

 

另外咖哩飯的系列 ,反而是家人經常點

他們家的咖哩不會辣,屬於日式微甜口的咖哩,使用現有咖哩塊熬煮,

雖然不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咖哩醬汁,但整體還是有一定水平,店家咖哩醬汁的量也絲毫不吝嗇。

 

 

店家是一對年輕夫婦經營,為人和善又親切,

店內有冷氣有電視,炸物現點現做,餐點製作速度也挺快,整體價位物超所值又符合期待,份量對男生來說也相對足

早上十一點營業,下午時段則是四點就開始營業,也有提供外送服務(三份就可以外送,有夠佛)或是跟外送平台合作

另外也有行動支付(LINE跟街口都有),是一家溫和友善且附加優勢極多的好店家。

 

如果來到中和站或是怡和醫院附近,相信吃過一次,是回購率挺高的店,推薦給大家囉!

最近文章會先在臉書跟部落格發佈!因為IG朋友太多要互動,實在太累了金門.金城鎮|重慶麻辣魚 |在地人跟金大學生隱藏版口袋名單!後續這一篇也會放在IG唷!
有空還是歡迎追蹤我金門.金城鎮|重慶麻辣魚 |在地人跟金大學生隱藏版口袋名單!
金門.金城鎮|重慶麻辣魚 |在地人跟金大學生隱藏版口袋名單! 金門.金城鎮|重慶麻辣魚 |在地人跟金大學生隱藏版口袋名單! https://www.instagram.com/mytoast_yummy/

-

店家資訊

🔍中和便當咖哩飯

👣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6巷8號

🚇 捷運中和站 (走路約10分鐘)

🕛  11:00–14:00, 16:00–20:00

☎️  02 2240 9528

❌ 週日公休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延伸閱讀

周邊店家介紹!

新北.中和區|珍奇麵店|必收藏。麵如其店名!!!麵點創新又特別,價格親民到我一周去三次!

#中和美食 #mytoast_yummy吃中和 #中和便當咖哩飯 #新北美食 #台灣美食 #TAIWANFOOD  #台北 #台北餐廳 #台北下午茶

#雙和美食 #中和站美食 #台灣美食  #新北聚會餐廳 #台北聚會餐廳 #台北美食 #TAIPEIFOOD #dcard美食板 #美食推薦 #捷運美食 #中和便當外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吐司愛吃貨 的頭像
    吐司愛吃貨

    吐司愛吃貨

    吐司愛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