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

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歸來之姿名震中和!

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

 

內有2023年最新價目!

🈲著作權聲明!近期發現圖文侵權的人越來越多,我都有擷圖留證,請避免觸法。

再次重申!!!!圖文未授權禁止任意轉載與侵權重製!

字句重組文章造成語句相似度極高,都是抄襲違法行為。

-

-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遠東世紀廣場附近也備受上班族男性喜愛的店家--永康街燒臘

雖然店家前方還在進行捷運工程,仍然澆熄不了人潮。

店家簡介

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

斗大的燒臘店三個字招牌,雖名為永康街燒臘店,卻是位在中和區連城路

據說過去在永康街可是赫赫有名的太興燒臘店,老闆原封刀隱退,

但在2020年在中和連城路重返江湖,差點吹皺一池雙和區的燒臘春水,

細節跟過往我不清楚也就不贅述,畢竟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所以現在我選擇先用二訪奉陪到底。

永康街燒臘是遠東世紀廣場附近生意相當不錯的店家,

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

尖峰時間也是得排隊且座位數也不算多,無論是假日或平日都不少人,

所幸點餐消化人潮滿快的,環境也不差,

店內有免費的微糖麥茶還有熱湯。

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

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

麥茶喝起來還不錯,微甜我還滿愛的。

店內需自行回收餐盤並有烘碗消毒機,

店員也服務周到,在燒臘店能有這樣的品質,我覺得過關了。

-

品項介紹

看菜單都是常見燒臘的品項,

唯獨比較少見的是叉燒還有分有肥肉的品項也就是焦香肥叉燒飯,另外蜜汁燒肝也是店家非常有名的單點品項。

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

 

📍三燒飯(💰110)

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

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

燒鴨、燒肉、叉燒。

 

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

燒肉脆皮部分不錯,肉質也嫩,唯獨瘦瘦長長的脆皮燒肉份量不多,

吃起來比較不過癮。

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

叉燒則多為瘦肉口感,相較之下較為遜色。

 

📍三寶飯(💰110)

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

燒鴨、叉燒跟油雞。

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

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

油雞肉跟皮吃起來就中規中矩,

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

燒鴨口味算是不錯,皮很香脆,肉質也算嫩,

但可惜大小宛如骰子牛,份量略少,正想大口吃肉感受層次,一口就沒了。

-

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

配菜都還不錯,調味也不會過鹹過油,

-

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

飯給得滿多,不怕吃不飽,滷汁就是屬於清淡八角之類的滷汁香氣風味,

-

三寶飯是第一次到訪點的,原本想吃燒肉的,只是錯把三燒飯點成三寶飯,

另外單點的蜜汁燒肝也在這一盤。

 

📍叉燒飯(💰95)

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

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

叉燒給的份量還滿多的,切法頗類似滾刀切片

叉燒口感全數是瘦肉,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偏乾,

雖有叉燒鹹甜風味,但總認為層次微微薄弱,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如果我點另一種帶油脂的焦香肥叉燒或許適合我個人喜好。

 

📍蜜汁燒肝(💰30)

新北.中和區|永康街燒臘店|美食評論家推崇的太興燒臘!以王者

看到網路許多人推薦,所以第一次到訪點了蜜汁燒肝,

甜甜鹹鹹的滋味,其口味像是細緻版的豬肝風味,

也就是類似脂肪肝的粉肝,

沒有什麼內臟腥味,處理得不錯,

雖然我沒有很愛吃燒肝,

但似乎這一款有透過蜜汁入味的燒臘粉肝做法在燒臘店不多見,

也是永康街燒臘店的人氣招牌,更是美食評論家津津樂道的必推品項。

 

多人排隊跟過去頭銜讓我在吃之前其實是有所期待的,

兩次到訪我認為整體風味算是中規中矩水平

不差也沒有太多深刻記憶,但因非重口味加上整體環境也還可以,所以才促成了我第二次的再訪。

第一次去主菜有淋上蔥油,第二次不知道是隨著餐點不一樣還是店家忘記?當下我也忘了探究,但沒有供應油蔥總覺得欠一味。

 

供應麥茶這一點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XD

如果來到附近想吃燒臘,還是會考慮。

另外我也寫了一些附近的美食,也可以參考看看下方的延伸閱讀^^

 

詳細介紹

IG/FB/PopDaily/痞客邦 : 吐司愛吃貨

-

店家資訊

🔍永康街燒臘店

👣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77

🚇 捷運橋和站(走路約19分鐘)

🕛 11:00–14:30, 17:00–20:00

☎️  0968 610 607

❌ 週日公休

-

延伸閱讀

新北.中和區|家一減醣|喝著喝著就哭了?也太好喝了啦!人氣湯品必點,遠東世紀廣場健康餐推薦。

新北.中和區|高勁乾拌牛肉麵|遠東世紀廣場上班族最愛之一!隱藏版的高手級乾拌麵,施工路段仍澆熄不了人潮!連城路中和站美食

新北.中和區|全福食堂|異國料理便當居然不到百元就吃得到!遠東世紀廣場內上班族的最愛!

 

#中和美食 #橋和站美食 #雙和美食 #永康街燒臘店 #燒臘推薦 #香港料理 #香港美食 #燒臘 #台灣美食 #taiwanfood  #新北美食  #中和  #永和美食 

#mytoast_yummy吃中和  #捷運美食 #美食推薦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dcard美食板 #台北必吃 #新北必吃

 

arrow
arrow

    吐司愛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