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1028_0_0.jpg

吃了這家,我告訴我自己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這麼便宜又好吃的小吃,不能只有我知道。

月底不用吃土了!!一早吃豬血湯~來補血補能量也補荷包!

-

🈲近期發現圖文侵權的人越來越多,我都有擷圖留證,請避免觸法。

再次重申!!!!圖文未授權禁止任意轉載與侵權重製!

-

-

天氣逐漸轉涼,偶爾濕冷的日子,

一早吃到豬血湯好幸福,來碗熱湯真的是由裡到外感到舒爽。

 

-

店家簡介

來自高雄的好味道-高雄豬血湯豬雜湯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1028_1.jpg

近期在員山路的市場周邊落腳,

市場環境因為人多也比較凌亂,加上這幾年肺炎的關係,

為了保護我自己與身邊的人,所以我其實滿少到市場內吃飯,

那天因為有事,在很趕的狀況下,

一開始我路過鎖定只想外帶,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1028_0.jpg

偶然發現騎樓多了一家看起來攤車很新的小吃攤,

隔壁還有人在挽面,然後也沒幾桌位子可以內用,

看到綜合豬雜湯,價格也不貴,於是嘗鮮試試看。

-

品項介紹

📍綜合豬血湯 (💰小碗60)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1028_8.jpg

店家標榜當日現宰台灣溫體豬。

敢吃豬血的人可以點綜合豬血湯,

因為綜合豬雜湯跟它的價格是一樣的。

所以我點了綜合豬血湯,同時也能吃到豬雜。

當闆娘問我湯夠不夠時,我只是隨便瞄了一眼,便敷衍說:夠唷,

其實小吃店我本來沒預料到會有多好吃之類,頂多CP值高這種佛心價。

-

但天真如我,高手在民間,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1028_4.jpg

外帶打開,有種好加在自己點小碗的,如果大碗,我大概會GG。

滿滿一大碗,整碗都是配料,湯真的就不多XD

老闆真的大器,因為我不挑食,所以每一樣豬雜我都選,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1028_6.jpg

 

大腸小腸處理得很乾淨很嫩,其他內臟有豬肚、軟管、豬舌、肝連、脆管配料也無腥味

整體配料都是不油膩且新鮮美味,嫩度有,鮮度有,更重要的是量爆多!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1028_3.jpg

豬血也嫩如豆腐般,

-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1028_5.jpg

湯頭不是那種很噁心的白濁感,而是自帶天然風味,卻不搶戲的味道,

佐以簡單的韭菜,榨菜等不是重口味,也不需靠其他醬油與胡椒提味,

也沒有味精系拉扯舌尖,即便老闆娘有提供一包辣椒醬油,但豬雜不沾我就覺得很好吃。

這一碗我只吃1/2碗再配上一碗冬粉就陣亡,相當有飽足感

 

 

📍蔥油拌冬粉(💰30)

LINE_ALBUM_中和美食2_221028_7.jpg

現在去哪找到這價格,尤其在雙北!!!!

冬粉一開始沒有那麼多,

闆娘加了一些湯,吸飽湯汁的冬粉,不僅入味而且也非常Q彈,整體份量更是膨脹一倍以上,很有飽足感

加上一點肉末,蔥油去拌冬粉,很古早味卻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爽口感

我個人覺得蔥油的味道其實沒有太明顯,不過如我前面描述的吸飽湯汁的冬粉就挺好吃了。

另外也有米苔目,但我個人不愛吃米苔目,所以沒有點。

-

這家買過一次之後,真的滿推薦,湯頭很清甜,料又超多

老闆娘也有戴口罩,攤車也看起來很乾淨,

我看到有家庭號的大份量(才150)也想買了,這個應該一家三代可以吃吧XD,

我小碗吃1/2就很夠。

給得配料這麼多,也難怪我高雄的朋友也每個都很大方XD,

原來這來自高雄人的豪邁。

下方還有勝利市場周邊美食的延伸閱讀唷!

 

-

店家資訊

🔍高雄豬血湯豬雜湯 

👣 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48巷26號

🚇 捷運橋和站 (走路約25分鐘)

🕛 06:30–12:30

☎️ 0980 655 589

❌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勝利市場與周邊美食推薦

新北.中和區|勝利市場皇家炸雞|熟客為了它吵起來!市場內搶炸雞如同廝殺,只賣早上8點-11點更不可思議!

新北.中和區|呆呆雞肉—中和勝利市場店|傳聞晚來買不到,市場內婆婆媽媽最愛的好吃雞肉!

新北.中和區|勁寶紅豆餅|大きい!爆漿車輪餅還不夠,餅皮吃起來居然有【XXX】的錯覺

新北.中和區|員山路142巷魷魚羹麵|勝利市場周邊隱藏版美食—在地人推薦沙茶魷魚必點!

新北.中和區|月底救星!!七家佛系美食老闆讓你月底不吃土!中和省錢平價美食

-

#mytoast_yummy吃中和 #中和美食 #橋和站美食 #中和早餐 #中和早午餐 #中和午餐 #CP值 #銅板美食 #中和區 #雙和美食 #新北美食 #省錢 #中和小吃 #高雄美食 #濃濃港 #豬血湯

arrow
arrow

    吐司愛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