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川味_230501_0_0.jpg

新北.中和區|

-

🔍川味牛肉麵

👣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01

🚇 捷運中和站 (走路約12分鐘)

🕛 10:30–21:00

☎️   02 2248 3889

❌ 週六公休

📌 與外送平台合作


檢視較大的地圖

-

2022到訪

此篇主要是圖片紀錄,

去年2022年去吃的,也隔了一年左右,本來不發文,但為了近期雙和牛肉麵特集稍做圖文整理。

店家位在中和路巷弄內,附近有不少美食,去年我寫過它隔壁的越食堂。

-

 

-

店家簡介

川味牛肉麵原不打算介紹的原因,是因為用餐體驗遇到的插曲

當時入內其實感受不會不好,帶位跟點餐還有上菜速度之類,有些店員也滿不錯的。

可惜就第一次去吃,讓我吃到湯裡有塑膠袋的邊角

雖然錯誤意外在餐飲業裡在所難免,

如果能適時因應或口頭致歉或許我仍會再訪,

因當下有反映給某阿姨店員,

剛好那名店員應對不是太好,得到敷衍跟不禮貌的回應,

(我可沒凹說一定要換湯,因為那整鍋湯或許都有聚乙烯喝了也一樣)。

-

當天我點了大小碗的牛肉麵,還有麻醬麵。

清燉是紅燒稀釋版,紅燒則是帶點辣度,川味如同店名一樣屬重口味帶辣湯頭牛肉麵

牛肉塊滿實且不小塊,有軟但微柴,

湯頭辣度可調整,但就是稀釋濃淡而已。

三種麵條中我選擇粗麵,粗麵吃起來滿Q彈的。

價格說真的很平價,女生點小碗也還OK,

不過吃完的感受,整體談不上非得慕名來吃,也難以感受到店家很用心在烹煮上,

我必須坦言我吃到的是,很普通的牛肉麵。幸好價格也對得起,

加上因為發生的插曲讓我對服務跟衛生扣分不少,

幾十年的在地老字號牛肉麵讓我吃完後難掩失望(期望太高),

雖在吃之前朋友也告誡過味道退步不少,建議我不用花時間去了,

但因為我沒去吃過,

仍想著還是去試試看。

至於當天點的麻醬麵,很大碗,麻醬風味很濃郁,

比起牛肉麵似乎更覺得味道講究。

整體來說,CP值不錯(無庸置疑),也可能我對它期望太高,認為一千多個的評論,應該還是有其優勢,

對於老店應該有的水準沒保持好很可惜。

貴為老字號,我很不希望它走在遺失美好的路上。

個人用餐體驗與意見,僅供參考

-

-

附註圖片

-

LINE_ALBUM_川味_230501_5.jpg

 

LINE_ALBUM_川味_230501_6.jpg

LINE_ALBUM_川味_230501_2.jpg

LINE_ALBUM_川味_230501_0.jpg

新北.中和區|川味牛肉麵|中和老字號牛肉麵,中和站牛肉麵/雙

新北.中和區|川味牛肉麵|中和老字號牛肉麵,中和站牛肉麵/雙

LINE_ALBUM_川味_230501_4.jpg

新北.中和區|川味牛肉麵|中和老字號牛肉麵,中和站牛肉麵/雙

-

LINE_ALBUM_川味_230501_1.jpg

延伸閱讀--你可能會喜歡的中永和牛肉麵店

新北.中和區|川味牛肉麵|中和老字號牛肉麵,中和站牛肉麵/雙新北.雙和區|2023牛肉麵特色店家特蒐清單—第一部-為你改寫吃!暖心歌詞要配暖胃麵麵,中永和牛肉麵吃完讓你淚牛滿麵。

新北.中和區|川味牛肉麵|中和老字號牛肉麵,中和站牛肉麵/雙新北.中和區|蔡家牛肉麵|牛年推薦!激似劉山東—在雙和也吃得到

新北.中和區|川味牛肉麵|中和老字號牛肉麵,中和站牛肉麵/雙新北.中和區|饕餮鼎記牛肉麵|臉書抽獎!!抽五位牛肉麵套餐,店名不會唸,喝這碗清燉你會想念

新北.中和區|川味牛肉麵|中和老字號牛肉麵,中和站牛肉麵/雙新北.永和區|老黃原汁牛肉麵|紅燒一招打天下!永和排隊美食

新北.中和區|川味牛肉麵|中和老字號牛肉麵,中和站牛肉麵/雙新北.中和區|川味牛肉麵|中和老字號牛肉麵,中和站牛肉麵/雙和牛肉麵/老字號老牌牛肉麵

新北.中和區|川味牛肉麵|中和老字號牛肉麵,中和站牛肉麵/雙新北.永和區|樂澄小店牛肉麵專門店|熱門時段排隊半小時以上,只賣兩種麵就夯爆!內有2023年菜單!文青牛肉麵專門店像在日式小舖用餐

新北.中和區|川味牛肉麵|中和老字號牛肉麵,中和站牛肉麵/雙新北.中和區|牛老二牛肉麵|景安站牛肉麵/雙和醫院周邊美食/雙和牛肉麵

新北.中和區|川味牛肉麵|中和老字號牛肉麵,中和站牛肉麵/雙新北.永和區|晶牛舖|椒麻香氣繞樑的牛肉麵!店家裝潢時尚!雙和人氣牛肉麵,2023年永和牛肉麵推薦

新北.中和區|川味牛肉麵|中和老字號牛肉麵,中和站牛肉麵/雙新北.中和區|老兵曾王記牛肉麵創始店|超巨巨牛小排跟溫潤湯頭直上心頭!!必吃高評論牛肉麵!中和牛小排牛肉麵,積穗商圈必吃美食,雙和必吃牛肉麵推薦。

 

arrow
arrow

    吐司愛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